为用户提供高端测试系统及应用解决方案

应用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应用园地

CTA卓越软件介绍


 

 

简洁的设计界面和完善的功能显示,让用户一目了然的获得系统的工作状态和数据实时显示。

 

Image 2.png

 

实验前样品接触测试和I-U自动测量, 没有高精度小电流的输出, 哪来的电导率准确结果!

 

Image 3.png

 

灵活的手动和自动温度程序设置, 科学的多温差测试技术确保系统误差的消除, 只有懂得热电材料测试原理和技术才能开发出合理的数学模型, 而不是求个平均值简单的计算!

 

Image 4.png

 

 

手动测量功能, 可以检测系统工作的状态是否正常, 同时可以倒推热偶间距的距离, 同时可以配置视频测距系统(Vra)精准测试热偶间距!

 

Image 5.png

 

 Image 13.png

测试过程中时刻掌控系统工况和样品的数据。

Image 1.png

 

 功能强大的数据分析软件, 满足用户所有的计算功能, 无需用户自己手动计算, 设备厂家工程师就应该虚心和用户学习,懂得了热电材料科研, 才能开发出好的系统和软件!

Image 1.png

 

Image 2.png

Image 3.png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